工会时讯
News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要闻
校工会举行十七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表时间:2008-01-02  阅读次数:11645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要求,校工会1115日下午邀请上海市十七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之一、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部主任李占才教授,结合学习十七大报告的体会,就《共建和谐社会 共享发展成果》主题进行宣讲。我校百余名教代团长、工会干部聆听了报告。
  李占才教授紧紧围绕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科学内涵、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时代背景、共建共享的关系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分析,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对于工会如何在共建共享和谐社会中发挥作用进行分析,使与会者对领会和把握十七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有启发。李教授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实例具体,博得与会者一致好评。 
  近期,校工会结合学校安排,做好党的十七大系列文件精神学习宣传工作。通过下发有关学习资料、举办十七大精神学习辅导会、举行工会在共建共享和谐社会中的作用专题讲座以及以共建共享和谐社会为内容的工会主席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对学习宣传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密切配合各级党组织,根据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寻求切实有效的方式,及时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文件精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