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要闻
2023年教职工体检报告解读暨健康咨询专场举行
  发表时间:2023-09-11  阅读次数:4037
1


       2023年9月11日中午,2023年同济大学50岁以上教职工体检报告解读暨健康专场咨询在衷和楼一楼举行,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附属东方医院、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等三家三甲医院委派近20位专家,为我校教职工上门解读体检报告,指导合理就医,接受健康咨询。医管处处长张军,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岚,同济医院分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校工会副主席赵晓燕、陈琍敏等相关领导及百余位教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911142245

微信图片_20230911142246_2

张军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充分认可校工会近年来在教职工健康理念宣教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付出,并衷心感谢附属医院对学校教职工体检服务的支持和配合。他相信,今后校工会和附属医院在50岁以上教职工体检工作的合作将会更加精益求精,为学校教职工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2

本次专场服务是同济大学工会为迎接教师节,特别联合三家附属医院组织的健康咨询专场服务,旨在深化学校工会服务教职工职能,推进教职工生命健康保障机制,通过综合研判近年50岁以上教职工体检整体情况,有针对性的提供健康生活方式建议,预防和延缓高发职业疾病,有效提升教职工健康水平,为建设健康同济发挥工会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