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教职工社团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教职工社团
感恩母校,羽你相约
  发表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34259

202334日(星期六爱好羽毛球的同济校友纷纷回到了母校,齐聚同济大学四平校区新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与母校羽毛球俱乐部的教工开展了“J.D.Power·君迪杯”同济教工-上海校友羽毛球交流赛活动这场活动,大家期待很久,十分珍惜,报名参加活动的人数40余人

本次校友羽球交流活动采用双打积分赛模式,在陈景源老师宣布赛制后,男双、混双、女双就开始了热身活动,接着进入“各显神通”的激烈友谊对抗赛,赛场外的朋友赛场上成了对手,比赛中一个个精准的吊球、措手不及的变线球、前场滚网小球、后场斜线扣球……球友们快速移动的身影,羽球空中多变的路径,让场外观众有时情不自禁大声惊叹鼓掌连连,有时紧张屏气让空气一度凝固。友谊赛精彩纷呈,3个多小时过得好快,大家在不舍中握手宣告比赛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J.D.Power|君迪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区总裁苏骏先生为每位参赛队员送上了一份特制的钢笔,希望球友们用这支笔在各自岗位上书写更精彩的未来。“羽你相约同济”的活动,让校友间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加深,校友间的合作交流更加多维,同时也让校友更多了解母校,从而更好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