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教职工社团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教职工社团
喜迎校庆116周年,欢乐健步接力赛
  发表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998


同济大学健步走协会先后于519日、523日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举行了同济大学健步接力赛活动,500余名教工健步走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常规健步走和接力赛的创新结合。活动组队形式参与,每队12人,性别不限;原则上12人应为同一单位人员,如本单位不足12人,可以与其他单位联合组队。每队选派一人做队长,负责信息的及时传达,团队排兵布阵等。接力赛共设4个接力交接点,每队12人分为ABC三小组,安排在4个交接点,前一组到达交接点后3人同步出发,终点记录每队ABC组累计时长,用时最少的队伍排位第一,以此类推。


新颖的活动模式吸引了大家的兴趣。赛前,各队热烈讨论,认真解读规则,调动组内人员潜能,利用集体智慧出谋划策。随着一声“开始”号令,大家开启了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模式,怀着激动的心情、顶着炎炎烈日、迈着矫健的步伐、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往终点方向冲刺……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四平路校区的上海同济后勤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同心”队、机关工会二队、医学院、校医院、医学院、图书馆、环境学院“碧水蓝天”队、土木学院、经管和生命学院“行者无疆”联队、化学学院“化梦为行”队、国交院等队伍获得了奖励;嘉定校区电信学院“嘉园电信”队、校医院 “百事可乐”队、材料学院“材子嘉人”队、交通学院“TJJT12”队、磁浮中心 “Maglev”队,后勤“活力健康”队、中德职教联队、软件“SSE小队”等队伍获得奖励。工会副主席陈

敏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恰逢同济大学116年校庆活动,大家纷纷感叹:这次健步接力赛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大型团建活动。教职工通过活动很好地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