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教职工社团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教职工社团
同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27  阅读次数:1292

2023526日下午,由同济大学工会主办、同济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同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四平路校区综合训练馆(新体育馆)和129羽毛球馆顺利举办。中午12点半,各参赛队伍前往综合训练馆羽毛球馆进行签到,领取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y8

本次比赛共有26支代表队,近二百名教职工选手参加,采取混合团体赛三轮的赛制进行比赛。各参赛队伍排兵布阵、顽强奋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羽毛球赛场上尽情展现了各代表队的独特风范和羽球水平。选手们在赛场上每一次的奋力呐喊,每一次的全力扣杀,充分体现了同济教职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以及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同济精神。


经过焦灼的小组循环赛和紧张残酷的淘汰赛,医学院最终凭借高超的球技和团队的完美合作夺得了本次的冠军。轨交磁法联队、土木一队和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一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





本次同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同济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升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教职工的体育风貌,有效传播了校园体育文化以及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发展理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