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文体活动
同济大学工会教工国画研修班成果汇报展在嘉定校区举行
  发表时间:2022-12-19  阅读次数:4582

20221215日在嘉定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教工国画研修班成果汇报展开幕式。艺术与传媒学院于澎教授及其研修班的老师们参加了活动。此次参展的画作由于澎教授精心指导,在老师们的勤奋努力下,创作出来一幅幅精美的画作,画作内容积极向上,创新求真,令人赞不绝口。

嘉定教工国画研修班从2018年开班至今已经有四年,老师们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研修班的学员们在于澎教授的悉心指导和鼓励下,学员们在技法和精神思想上、艺术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国画研修班在疫情期间也得以有序地开展,既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缓解了老师们紧张的工作压力,更好地投入本职工作中,在艺术的领域中又学到了如何用画笔来表达生活中的美好。

画展开幕式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来年能够继续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嘉定校区校园文化增色添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