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文体活动
“闪亮同二代”第三届同济大学教职工子女钢琴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3-05-28  阅读次数:516

527日,“闪亮同二代”第三届同济大学教职工子女钢琴比赛及颁奖晚会在同济大学129礼堂落下帷幕。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娣、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睿出席了颁奖晚会。

gq3

冯身洪在颁奖晚会上致辞。他说,本届少儿钢琴比赛秉着艺术交流,素养提高的思想,让“同二代”们充分的展现了个人的风采,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次音乐盛宴。他希望,同济校园内要多多开展此类提升校园文化艺术气息,营造和谐教职工亲子关系的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家、爱校的情怀,为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高校夯实基础。





比赛共分为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少年组四个组别,得到了全校教工的积极响应,比赛当天共有104名选手出席,年龄从5岁到21岁。大赛组委会特邀了上海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纪晔晔副教授,同济大学音乐系外聘教师、上海音乐学院博士陈欣老师和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张弛副教授等专家组成评审团,评委们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的为每一位小选手打分。主委会对参赛小朋友们的演奏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



选手们娴熟的钢琴技巧,让现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大赛最终评选出儿童组最佳风采之星11名、最佳创意之星12名、最具潜力之星13名;少儿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少年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青少年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冯身洪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以资鼓励。



gq18

gq1

闪亮同二代”同济大学教职工子女钢琴比赛连续举办多届,已成为同济大学工会少儿钢琴活动的一个品牌项目。每次比赛,都能看到同二代们的成长与进步,能看到未来的小音乐家在这里又一次的战胜了自己。他们在比赛中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喜悦,更在比塞中学会了坚持不懈的精神。校工会将一如既往,为同二代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同济大学艺术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