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文体活动
荣耀收官!同济大学教工代表队在“九运会”游泳比赛上硕果累累
  发表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816

202363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在东方体育中心顺利举行,全市教育系统的62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同济大学派出由14名参赛队员及保障人员组成的代表队出征,分别参加了高校A组各年龄组的男子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女子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以及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50米自由泳接力等二十余项比赛项目。

1

各参赛队排成整齐的队列参加了开幕式。随着升国旗仪式的举行,在领导讲话、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九运会”游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30605101341

游泳是一项很健康的运动,也是一种非常有趣的运动。通过这次比赛,教师们不仅提升了竞技经验,还结交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游泳将你我聚集于此,让你我共同进步,乐在其中,“泳”无止境。


经过一天的奋勇拼搏,同济大学代表队不畏强手,敢于亮剑,所向披靡,一往无前。在两名优秀选手因故不能参赛的情况下共取得11金、4银、3铜和5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将“唯”二的团体项目(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女子4*5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收入囊中,最终成绩名列前茅。


至此,历时两年的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共17个项目均已顺利完成,我校代表队在最后的比赛日硕果累累,圆满收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