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文体活动
同济大学第三届三人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1982

12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及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同济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篮球三对三比赛”历时2日,在四平路校区综合体育馆篮球馆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及机关的12支代表队参赛,球场上选手们你争我夺,拼抢积极,在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后,突出贡献参赛单位奖、体育道德风尚单位奖等单项奖率先产生。

化学学院二队、中德学院队、测绘学院队、艺传学院队获突出贡献参赛单位奖

土木学院、机关一队、新生院-航力联队、同济后勤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单位称号

决赛战况异常激烈,呐喊声、加油声在场馆内此起彼伏、连绵不断。最终轨交磁浮联队在最后一攻得手后稳稳地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夺得冠军。机关二队、环境学院队、化学学院一队分获二三四名。

殿军 化学学院一队

季军 环境学院队

亚军 机关二队

冠军 轨交磁浮联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