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文体活动
嘉定校区教工书法研修班第五期开班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818

311日,由校工会、嘉定管委办、校中国书画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五期教工书法研修班在嘉定开班。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教职工的书法技能和文化修养。校工会副主席赵娟、嘉定管委办副主任倪净以及嘉定校区30余名学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赵娟首先感谢学校各机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对工会活动的一贯支持。指出书法艺术是一种高雅的传统文化,希望通过工会的研修活动,提升学员书法专业创作技能,以此将嘉定校区的书法文化活动提高到一个新台阶。

本次书法研修班主讲老师周钟鸣随后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以楷书为主,将主要临摹、赏析颜真卿、欧阳询、褚遂良楷书名作,深入了解楷书的笔法、结体及章法要义,通过在书法实践中来提高自己的楷书临创水平。

参加本次研修的学员纷纷表示机会难得,希望在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的魅力的同时,使自己的书法技艺及鉴赏方面有所收获。据悉本次研修课程结束后,校工会将举办书法小型楷书观摩展,以展示研修班学员的教学成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