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奖励荣誉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奖励荣誉
我校两项课题获2021年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妇女研究中心)优秀成果奖
  发表时间:2022-02-08  阅读次数:2669

近日,由谭武等申报并立项的《建党100年来党领导工会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启示》和马锦明等申报并立项的《传统文化复兴视域下高校女教师品德涵养与素质提升》(妇女理论研究课题)分别荣获202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立项课题一等奖和二等奖。

hb

2021年,上海市教育工会共确立了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委托课题13项,自主研究课题29项,妇女理论研究委托研究课题3项,自主研究课题10项。其中由校工会推荐申报并立项的《建党100年来党领导工会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启示》为13项委托课题之一,另推荐申报的《基于新时代背景的高校“智慧工会”建构探讨》、《高校工会在“实践育人”视阈下的青年教师创新领导力培育路径探究》等两项课题为自主研究课题。由学校妇委推荐申报的《传统文化复兴域下高校女教师的品德涵养与素质提升》为妇女理论研究立项自主研究课题。推荐申报课题数,成功立项课题数均为年之最。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通过工会理论研究工作,提高站位,引领工作,培育队伍,共同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