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要闻
上海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一行慰问我校全国劳模姚启明
  发表时间:2023-02-07  阅读次数:1175

27日下午,上海市总工会主席莫负春一行前往同济建筑设计集团慰问全国劳模姚启明,并参观了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市总工会宣教部李明副部长,市教育工会陶文捷副主席,同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同济建筑设计集团副书记毛华及设计院相关工会负责人陪同出席。

在集团接待室,莫负春主席向劳模姚启明送上鲜花并送上慰问,他详细询问了姚老师的身体健康情况,赞扬了她常年在汽车公益事业、汽车知识科普和汽车运动专业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姚老师在工作中践行工匠精神、劳模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

随后,一行人员来到姚启明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同济建筑设计集团汽车运动与安全研究中心)。姚启明感谢工会各级领导对工作室的帮助与支持,并为莫负春主席送上《汽车运动百年史》一书。姚启明表示未来仍将发扬劳模精神,带领团队结合时代需要、人民需要深耕汽车运动领域,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在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大力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