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要闻
品上海美味 看上海变迁 助上海发展
  发表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1688


2023428日上午,同济大学工会2023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品上海”五一节慰问品发放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主持仪式,各部门工会主席等40余人参加。

吴广明代表学校感谢和慰问了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同济人,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学校工会积极落实《关于开展2023年“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将活动纳入工会经费预算管理,落实经费保障,并采购上海名特优品牌产品作为节日福利,是关心慰问广大教职工的重要举措。他相信,通过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为服务本市大局、重振本土经济、弘扬本地文化,发挥工会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培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说,校工会长期以来以竭诚服务全体教职工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当好教职工信赖的贴心人、“娘家人”。她说,校工会的温暖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齐心协力,求实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校工会为提高主题系列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已于4月下旬全面启动“看上海、爱上海”主题活动报名工作,考虑到全体教职工基数较大,活动将持续整年,第一批出行团队拟安排在5月至6月,均是以游江南古镇、观大国重器、品风味美食等集红色文化、城市工业、生态休闲为一体的线路,预计全年覆盖总数达千余人次。地方

九宫

校工会在学校党政领导和上级工会指导下,将继续以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己任,夯实群众工作基础,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为着力推动上海发展贡献同济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