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出版社工会组织“秋意正浓”职工摄影比赛
  发表时间:2022-12-12  阅读次数:12479


为丰富出版社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职工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同济大学出版社工会于2022127日组织举办了主题为“秋意正浓”的职工摄影比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活动预热阶段,出版社工会在1116日就公布了本次摄影比赛的主题,鼓励大家拿起相机或手中的手机,记录下这个秋天的美好。第二阶段为图片征集阶段,由职工初步筛选自己拍下的照片,并将其中最好的1~2张照片的电子版发给工会。第三阶段为投票评选阶段,出版社工会将收集到的41张照片统一冲洗,并定制KT板,于127日当天在出版社1号楼进门处布置了一场小型展览,每位入社的员工都可以第一时间看到这些摄影作品,并于当天中午11:00—14:00设立投票箱,让每位员工选出自己最喜欢的6幅作品。

投票过程中,出版社职工之间纷纷表达自己对作品的看法,“我觉得这张不错,这张拍出了秋天的感觉”“我觉得这张小猫好,拍得特别可爱”“我觉得这张大桥的照片拍得好,拍得很大气,再配上这个晚霞,太美了”……

活动最后共收到投票50张,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名,二等奖作品2名,三等奖作品3名。整个活动得到全社员工的支持,大家选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积极投稿参赛,作品展出后全社职工纷纷至现场观赏作品,为喜欢的作品投出支持票,职工们对本次摄影比赛活动给予了较好评价,称赞本次活动既陶冶情操,还让大家在关注秋色美景时感受到美好生活对我们心灵的滋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