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顺利举办“遇见·花香”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527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丰富学院女教师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于37日下午举办“遇见·花香”主题花艺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亦挺出席活动并向女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节日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女教师们在学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祝愿大家都能在岗位上展现出独特的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插花文化和花艺知识,从花卉选择、造型修剪、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并演示了插花的操作步骤。学院女教师们边听边学、兴致盎然,大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对多种花材进行修剪、整枝,再根据形状、色彩将它们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创作出了一件件各有特色、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花艺作品。

学院工会通过本次花艺活动为女教师们营造了温馨、放松、喜悦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忙碌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享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提高了审美能力,也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学院工会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举办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学院教师队伍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