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软件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女神节多肉植物创意DIY活动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周微微  发表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249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软件学院工会于3月7日中午组织女性教职工在济事楼4楼中厅开展“指间造趣”女神节多肉植物DIY活动。学院工会主席陈荣副书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委员张晶为大家介绍多肉植物的生长习性,并就多肉植物的日常护理、浇水、光照等种植中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做了讲解,并亲手演示、指导大家进行多肉植物DIY。

       女老师们变身巧手花匠,为多肉植物进行修根、移植、培土,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大家亲手制作、发挥想象,忙得不亦乐乎,完全沉浸在自我创作之中,打造自己喜欢的“纯手工微景观”。品种各异的多肉挤挤攘攘在一个花盆里,形成了一盆盆各具特色、生机盎然的“小花园”,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个人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

       本次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了种植的快乐,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为学院女教职工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在收获美好心情的同时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糕点和鲜花,提升了教职工幸福感,切实发挥了工会温暖人心、聚集人气、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SSE多肉001

SSE多肉00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