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出版社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 逐梦奋进新征程”青年员工团建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6  阅读次数:16029

出版社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 逐梦奋进新征程”

青年员工团建拓展活动

为增强员工凝聚力,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开拓创新、沟通协作的能力,同济大学出版社工会于2023426日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逐梦奋进新征程”出版社青年员工团建拓展活动。当天一大早,报名参加活动的员工乘车前往青浦淀山湖梅园,大家一路欢歌笑语,对团建活动充满好奇和期待。

到达营地后,大家简单修整后活动便正式开始。团建拓展活动教练先是将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分为2组,每组给自己的队伍起了队名,通过一个简单的报数游戏,立刻拉近了两队队员间距离,气氛迅速活跃起来。之后,教练带领大家做了简单的热身,并进行了齐眉棍、飞盘打靶等挑战比拼项目,两队队员充满斗志,所有队员都以最佳状态希望为自己所在队伍夺得一分,比赛过程中大家都非常兴奋,虽然有竞争,但氛围又很融洽,笑声不断,大家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

下午,大家来到上海大观园,开展定向越野。下午的定向活动分为3组,分别至大观园内已设置好的6个点位完成各个点位需要完成的游戏,包括回答几个出版业务问题、游戏闯关等等,既考验体能,又考察业务知识掌握情况,大家闯关通过后,才能前往下一点位。闯关过程中,各组队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你追我赶,园内到处都是队员奔跑的身影和互相打趣的欢声笑语。

本次团建活动有力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出版社员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在提高员工体能和身体素养的同时,将出版社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竞赛融入活动环节,增强了活动的知识性、趣味性,通过活动提升了青年员工团队协同能力,激发了青年员工活力。参加活动的员工一致称赞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有趣,简单的团队比赛就能激发出大家的快乐情绪,既能调节心情,又能增进同事间的感情,还复习了出版业务知识点,希望工会能多多组织类似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出版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更好发挥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