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医学院开展美好社区节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245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8日下午,同济大学医学院在沪西校区田径场开展美好社区节亲子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风格为“露营风”,共有15组教工家庭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三种参与方式:第一种,亲子齐上阵,参与家庭自带露营工具和野餐垫,挑战做一日摊主;第二种,小朋友才艺表演,尽情享受展现自我的乐趣;第三种,现场体验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节活动。孩童们的欢声笑语在热闹非凡的活动中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同二代”们为集市带来了亲子游戏、手工制作和趣味竞赛等项目,实现了一日摊主的梦想,将儿童元素融入市集,为美好社区节注入更多“萌”力。

       本次亲子活动和沪西校区美好社区节活动同时举办,集市上还有一系列精彩的演出活动。演出嘉宾用动听的歌声和激情四射的舞蹈给师生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观众们举起双手挥舞着,不停地加油欢呼,掌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现场还准备了精心的互动抽奖环节,许多幸运儿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满载而归。

        沪西校区的师生们一同开启了充满欢乐、创意和互动的美好时光,度过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快乐儿童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