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举办“薪火相传,青蓝永济”从教三十年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1460


为庆祝学院教师从教三十年,加强与青年教师的互动交流,传承优秀教学经验。20231129日,电信学院组织召开“薪火相传,青蓝永济”从教三十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近三年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工会代表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峻对从教三十年的教师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职业发展,使教师们有更高的成就感和获得感。院长陈虹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长期支持,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从教三十年教师分享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经验体会,针对师生关系、不同时期学生的特点及在教学过程中的沟通方式、资源助力和互相成就的重要性、教师角色的担当和责任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展开热烈交流。

与会新进教师从教学、科研、生活、职业发展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同时围绕教学方法、项目申请与评审产学研项目落地等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此次座谈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教育教学经验分享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学院新老教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学院将持续关注教师们的职业发展和学生的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孙世琳   图/张砚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