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活动通知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活动通知
同济大学师生网络象棋个人赛来啦!
  发表时间:2022-04-24  阅读次数:4990

微信图片_20220424112909

一、比赛时间:

2022年4月30日(星期六)

12:30点开始编排4轮;

19:00 点开始编排2轮。

二、比赛地点:

天天象棋同济大学棋社(857875)

三、报名办法:

凡本校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适合网络象棋比赛者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链接:

www.wjx.top/vj/PHMQy9l.aspx

截止日期:4月28日中午12:00

联系人:

教工联系人:马卫民

学生联系人:陈哲

四、比赛规程

1、本次赛事为网络象棋个人比赛,所有参赛棋手必须熟悉“天天象棋”相关操作;比赛时,登录天天象棋的用户名必须修改为实名,非实名者将被拒绝进入棋社;本次比赛在天天象棋同济大学棋社进行,棋社号为:857875。

2、比赛采用6轮积分编排,比赛用时20+5+5(局时20分钟,步时5分钟,每步加时5秒),由编排长统一设定。

3、比赛采用《2020象棋竞赛规则》,自然限步按“天天象棋”内设规则执行,但禁止一将一捉,一将一杀。简单官和局面裁判长可以直接判和。

4、最后名次排名如出现积分相同,依次比较对手分、胜局、犯规、后走局数。如无法区分,则比较前一轮成绩,以此类推直至区分胜者2分、和者1分、输者0分。

5、每轮完成比赛的选手,由胜方在比赛群内报成绩,和棋红方报成绩(特殊情况不会发的由负方或黑方报成绩);欢迎并鼓励在比赛群中发送棋谱。每轮比赛结束后必须立刻离开座位。

6、比赛开始前按对阵表提前入座,迟到10分钟者由系统自动判负。二轮弃赛者将不再编排。

7、网络比赛崇尚诚信。严禁使用软件等作弊行为,组委会将设专人对比赛棋谱进行抽查跟踪分析,如发现比赛作弊者将取消其本次比赛成绩,并将其列入不受欢迎名单。

8、所有参赛选手须听从主持人安排,服从赛事纪律,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奖励前50%名次,第一名180元,第二名150元,第三名120元,第四名100元,第五名80元,第六名60元,第七名至第十名各50元,第十一名至至获奖最后一名各20元。 

六、本次象棋个人赛由爱点击集团公司全额赞助支持。

同济大学工会       

同济大学教工象棋协会

iClick 爱点击集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