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教职工社团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教职工社团
欢迎新学期、羽你共相约
  发表时间:2023-02-20  阅读次数:166574
       2023211日(星期六)同济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与清华大学上海羽毛球俱乐部在四平校区体育馆开展了以球会友的交流活动。

作为同济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2023年的首场交流活动,球友们已期待很久,双方球友对于这次交流活动均非常重视,报名参加活动的人数40余人。本次交流活动按照双打积分赛方式计算并统计团体总成绩,分男双、混双、女双;男双让混双4分,男双让女双8分的规则进行。一到球场,球友们迅速投入热身活动,积极排兵布阵;交流赛上,双方均派出实力战将,既有男双与男双高强度对抗,也有男双与混双错位争锋。

球场上,激烈的气氛激发了双方球友们的比赛热情,这是一场体力、心理、技术的较量;规定赛程打完后,大家意犹未尽,继续相约对战;球场外,球友们交流打球心得,不问胜负,交谈甚欢。

联谊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类型的羽协活动既能强身健体、增进友谊,还能拓展教工视野,建议今后可多组织与校外单位的联谊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