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教职工社团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教职工社团
“济羽之花”女教工专场羽毛球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880
1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202337日“济羽之花”女教工羽毛球专场活动在南校区体育馆二楼举办,近40名女教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由同济大学工会和羽毛球协会联合主办,体育教学部、妇委和同济大学教工摄影协会协办。


本次活动采用五羽轮比规则,共8支队伍参赛,分两赛区进行1234A赛区,5678B赛区赛区采用淘汰制,两赛区的第一名角逐冠亚赛前,体育部的孙倩老师带领大家充分热身,以便更好进入比赛状态。

赛场上,选手或扬手高远,或俯手扣杀;或海底捞月将球救起,或直钩斜线,攻敌于不防,或果断上位,精准扑杀;每位选手十分投入,灵巧配合,出奇制胜的结果屡见不鲜。赛场上加油声、偶含遗憾的叹息声、连连叫好的惊呼声,紧张夹杂着欢乐。经过激烈的角逐,五羽轮比团体赛由高航带领的第6组获得冠军,孙倩带领的3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是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后第一场群体活动,离去年的“济羽之花”友谊赛活动已整整一年。济羽之花的姐妹们,再次相聚羽毛球场地,用球场奔跑跳跃、铿锵矫健的身姿,铸就健康的体魄,将散落在同济各个系科的女子羽毛球爱好者凝聚起来,通过种子选手的传帮带,让球友们在比赛中提高球艺,在合作中磨砺友谊,将“同舟共济”的同济精神,洒满校园,共铸同济健身强体的风尚,共创同济团结友爱的氛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