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教职工社团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教职工社团
2023新华医院与同济大学教职工足球友谊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3793

202364日下午,为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友好交流,我校教工足球协会与新华医院职工足球协会携手开展足球友谊赛。参赛人员有来自新华医院神经外科、胸外科、门诊办公室、科研处、院机关、武装保卫部等各科室单位以及同济医院、图书馆、环境学院、海洋学院、体育部、国际足球学院、后勤股份公司等各机关单位的足球爱好者。在风和日丽的绿茵场上,激烈的比赛就此展开。



双方队伍奋力拼搏、精心布局,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足球场上赛出风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选手们在足球场上通力合作、挥汗拼搏、永不言弃,一次次比分的交替反超,体现的是双方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展现了新华医院职工和同济人同舟共济,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分最终定格在4:4平局。这次友谊赛既推动了足球运动的开展,又展现了双方职工的精神风貌,还促进了新华医院和同济大学在各方面的友好交流。院机关将继续联合全校教职工体育类社团,用心打造品牌赛事,不断推进群体性体育活动,激发全体教职工以健康体魄奋斗新征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