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教职工社团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教职工社团
同济大学健步走协会受邀参加交大校园健步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2  阅读次数:1788

20231119日,上海 ——在初冬暖阳的清晨,同济大学健步走协会的会员们满怀激情地从四面八方汇聚于四平路校区 。天随有些凉,但他们的热情已感染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7:30分,大家准时登上前往闵行交通大学的专车,受邀参加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盛大活动 —— “凝心聚力,奋勇前行”2023年教职工千人健步走活动。

同济健步走协会的教工队伍,精神饱满地于8:40到达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在9:00举行的开幕式上,他们展现了同济人特有的团队风范。随后,9:20健康跑组与9:25健康走组分别出发,开启了一场充满活力和挑战的征程。同济健步走协会的会员们积极参与了全程设立的四个打卡点位,展示了他们卓越的体能和坚韧的意志。

在交大众多参赛队伍中,同济健步走协会的队旗尤为醒目,闪耀着独特的光芒。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充满活力,彰显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个人魅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竞争,同济健步走的所有队员都顺利完成了挑战。

活动结束后,同济健步走的成员们在交大教师的引导下,欣赏了交大校园的自然美景及交大国家级校史馆。大家对交大校园的美丽和人文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这次活动不仅是两校健步走活动首次同台竞技的里程碑,也为两校“持恒运动,拥抱健康,共同快乐”的新篇章揭开了序幕。未来,我们期待举办更多校际间的活动,以增强参与者的体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每个人更好地投入到校园和家园的建设中,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