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文体活动
春天我们再出发——书画同源第三期书法培训开始上课啦!
  发表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906

202336日,由同济大学工会主办,同济大学图书馆闻学堂承办的“书画同源 丹青之美” 第三期书法培训班在闻学堂顺利开班了。本期培训继续由同济大学教工书画协会严万翔老师担任主讲,吸引了全校师生书法爱好者50余人。

本期培训共安排了10次课程,以隶书《礼器碑》为主要参考教材,意在提高师生书法临摹技能,为师生创造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书法学习平台。书法学习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希望书法爱好者能够认真读帖,勤加练习,通过书法学习“变化气质,陶冶性灵”。

主讲老师:严万翔

上课现场

上课现场

上课现场

往期临帖示范

本学期闻学堂还推出了“书画练习服务日”活动,每周一8:00-17:00在楼闻学堂研讨区(图书馆南10楼),为大家提供书画练习用毛毡、笔、墨、纸等用具,现场还安排专人协助指导。

在这美好的春天里,播下一颗书法的种子,日后能够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