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文体活动
“同二代”书画展在嘉定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
  发表时间:2023-06-08  阅读次数:1349


1


近期在嘉定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同二代书画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了来自校同二代的169幅儿童书画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富有想象力和创意,而且表现出同二代的孩子们对于生活、自然和社会的理解和感受。此次书画展由校工会主办,校亲子协会承办,旨在鼓励同二代孩子们进行艺术创作,并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整个展览共分为绘画、水彩、素描等多个类别,每一副作品都传递者孩子们各自创作的理念和独特的想法,从这些作品中,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意气风发的才情,未来皆可期……

据参加此次展览的教职工反映,此次书画展不仅是孩子们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是家长们近距离观察孩子艺术学习成果的好机会。他们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艺术创作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