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文体活动
“同二代”秋季学期板球训练班开营
  发表时间:2023-10-16  阅读次数:1982

20231014日,同济大学工会与体育部联合举办的“同二代”板球训练班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开营。家长、小朋友与板球教练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开营仪式。本次训练班旨在提高教职工子弟对板球运动的了解和初步掌握,同时推广这项运动在我国的发展。本次训练班场地设施完善,配备了专业的板球设备和场地,为学员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使学员们能够更好地体验和学习板球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次训练班的教练员均来自国家队,其中包括中国男子板球队主教练冯坚、助理教练许春阳和体能教练王欢等知名教练员。他们将为学员们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板球技能。

学员们对本次训练班充满期待,希望能够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提升自己的技能和乐趣。同时,家长们纷纷表示对训练班的认可和支持,相信在同济大学工会与体育部的精心组织和支持下,“同二代”板球训练班将为我国的板球运动发展播撒下无数热爱和人才的种子。学员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参与这次活动,为自己的板球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国的板球运动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