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文体活动
沪西校区2023年下半年瑜伽班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4-01-18  阅读次数:1703

在校工会的支持下,沪西校区瑜伽班自开办以来得到广大教职工支持和好评,本学期此项活动也继续顺利开展并圆满落幕。

瑜伽班聘请专业瑜伽老师进行指导,确保动作的准确性和安全性。在瑜伽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教职工们逐渐掌握了各种瑜伽动作的要领,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舒展身体、释放压力。

在忙碌的科研教学和管理间隙,瑜伽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的机会。通过集体瑜伽操的锻炼,教职工们不仅能够提升身体素质,更能在此过程中互相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这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也获得了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认可和赞扬。未来,同济大学沪西校区将继续推出更多有益于师生身心健康的活动,为全体师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