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Faculty activity
奖励荣誉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教工活动 / 奖励荣誉
我校集体和个人获多项上海市教育系统荣誉
  发表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2930

531日下午,以“立德树人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表彰会在上海科技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主持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济大学校工会副主席赵晓燕以及获奖集体、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播映了“师爱无声 师德永铸”——身边的好教师微电影宣传片《创新在路上》,这部微电影以同济大学姚启明劳模创新工作室(也是我们教育系统第1家获得“上海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殊荣,第1家获得“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殊荣)为创作原型,在“最美劳动者”第二届上海职工微电影节获得铜奖,在第五届上海市民微电影大赛获得科技专题奖。

1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宣读表彰决定,对8个上海市工人先锋号、7家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15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57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266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56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教职工好领导、116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进行了表彰。

   会上,我校获奖的集体和教师代表上台领奖,祝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的积极努力和为学校发展、城市建设作出的有益贡献。

2


我校获奖名单如下:

    1、上海市工人先锋号:同济大学钢与轻型结构研究室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2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先锋号”:

    同济大学航天测绘遥感与深空探测研究团队;

    同济大学杨贵庆美丽乡村实践教学团队。

    32014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唐贤春;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志华;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杨志丹;

    土木工程学院     徐培芳;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叶青;

    后勤集团       张志樑;

    医学院          贾松;

    图书馆        史艳芬;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峰;

    汽车学院       谭丕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