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时讯
News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工会首页 / 工会时讯 / 工会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云龙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3-04-24  阅读次数:1315

418日至20日,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广明率队到云龙县开展定点帮扶及乡村振兴考察调研,考察团由校工会、采招办、机关工会、设计院工会组成,并与云龙县委书记任敏就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座谈,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1

座谈中,任敏对吴广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同济大学长期以来对云龙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任敏指出,同济大学定点帮扶云龙以来,在人才智力、医疗卫生、产业发展等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带来了资金与项目,更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双方亲密合作、砥砺奋进,校地双方不仅共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结下了深情厚谊。希望同济大学与云龙在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将乡村振兴的同济模式不断推广复制。在下步工作中,云龙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系列决策部署,充分整合、利用各方资源,进一步增强自身发展能力,高质量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工作。

2

吴广明表示,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同济大学全校师生将继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总结经验、探索模式、因地制宜,全面深化同济大学定点帮扶工作,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为云龙插上腾飞的翅膀贡献同济智慧和同济力量。

微信截图_20230424105146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大理滇路高原特色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诺邓镇永安村、同安农场、云龙一中新校区、云龙县委党校、宝丰乡同安凤飞食品加工厂、同安丰农食品加工厂、大栗树九年制学校、功果桥镇新山完小、云龙县第三中学、苗尾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教中心、天灯完小等地进行考察调研,并在相关点位开展捐赠助学活动、签订两个协议。


返回